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新闻动态 > 公司新闻

选购影像测量仪的方法

2018-06-13
有许多客户都在为如何挑选影像测量仪的型号品牌所困扰,其实最担心就是影像测量仪的质量和售后
国内影像测量仪的生产商大部分都集中在广东地区.研发的软件功能大部分相似,客户可以不用担心影像测量仪的功能,挑选一款适合自己需要测量的行程就行了.根据需要来选择要不要自动或者手动.手动的就比较便宜,全自动的大概要比手动贵一倍左右.
挑选影像测量仪最重要看影像测量仪的显像是不是清晰,以及精度是不是达标。现在国产影像测量仪大部分的CCD采用进口的,将所能捕捉到的图象通过数据线传输到电脑的数据采集卡中,之后由软件在电脑显示器上成像,由操作员用鼠标在电脑上进行快速的测量。有的生产生为了节约成本可能会采用国产的,造价比较低,效果就稍微差点。
售后问题许多客户都会担忧,其实售后服务大部分生产商都做的不错,有个别的时候比如说离客户比较远,机器出了问题,可能会推脱责任。购买影像测量仪其实还是就近选择生产商,这样售后就好一点了。
有客户都在考虑加不加探针,影像测量仪若是在加了探针的情况下,还可以直接用探针打点然后导入到逆向工程软件做进一步处理!软件可以自由实现探针/影像 相互转换。其实探针的功能不如高度仪的精度好,不太好用。
  • 地址:昆山市开发区庆丰东路8号         电话:0512-55009171         传真:0512-57901756         联系人:熊经理13616267537 / 严经理13962148821
  • 版权所有 © 昆山维鸿精密仪器有限公司.      苏ICP备17022094号-2   友情链接   中云科技